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奥森大风吹倒活动现场拱门 砸伤两人

奥森大风吹倒活动拱门 砸伤两人

北京时间7月27日,北京迎来了再一次的大雨,而随之而来的大风给去奥森跑步游玩的人们带来了血光之灾,放置在门口的活动标识拱门在被风吹倒后砸伤了两名群众,所幸被砸两人受伤不太严重。

今日,某活动在奥森门口放置了一个横跨大门两侧的拱门,原本无碍的拱门被大风吹倒后砸伤了两名周围的群众。据悉,其中一名26岁女性伤者头部缝五针,另一名23岁男性伤者头部缝四针。

根据社交媒体上的图与网络上的视频显示,意外发生前,正值乌云密布狂风四起之时,而拱门的倾倒立即引起了周围群众的一片惊呼,尽管不少群众已经有所避让,但仍有两人不幸被砸伤。

而在拱门倒下后可以看到该拱门内部仅有几个架子支撑,完全中空的拱门在大风下自然难以固定,而所幸拱门自重较轻,使得伤者伤势并不太严重。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加快推进安置房建设 今年计划解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