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7月27日,第18家农心杯世界围棋团体赛韩国选拔赛小组半决赛战罢,朴廷桓、金志锡等6人进入决赛。明天将举行小组赛决赛,获胜者将入选本届韩国队。选拔赛产生三个人选,另外两人一个是现任世界冠军姜东润,一个由外卡产生。

昨天的小组赛8强战,李世石被金起用爆冷,综合考虑影响力和实力,不出意外唯一外卡将发给李世石。但如果朴廷桓也未能出线的话,也不排除韩国为了保证更强的实力,把外卡给朴廷桓。

今天的小组赛半决赛,唯一让人感觉意外的是两大帅哥之战,逐渐老去的赵汉乘淘汰了焕发第二春的朴永训。其他比赛,朴廷桓胜金主镐,申真谞胜李昌锡,金起用胜韩升周,强强对话李东勋胜安成浚、金志锡击败崔哲瀚,

明天的小组赛决赛对阵为:

朴廷桓 VS 申真谞

李东勋 VS 金起用

赵汉乘 VS 金志锡

三组对阵李东勋、金志锡明显占优,反倒是朴廷桓面临上升势头迅猛的申真谞的挑战,结果难料。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