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7月26日,2016“映美杯”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第十一轮比赛在嘉兴晶晖酒店鸣金。至此,联赛第三站的比赛全部结束,山东景芝酒业队4.5比0.5大胜深圳市龙岗队,在嘉兴站的比赛中全胜而归,连胜场次累至六轮。

本轮比赛,山东队赵骏、温阳、外援哈利卡、翟墨先后胜余凯丰、赵晨曦、杜雨馨和徐瑜泽,最终卜祥志与林艺两位主将握手言和,山东队大比分取胜。嘉兴成为了山东队的福地。老牌强队发力,四场比赛全部取胜,鲁军士气大振,积分一路猛追,直逼领头羊。

此役之后,联赛赛程过半,下一站要在9月份才会开战,但景芝将士们第二天就要奔赴无锡参加2016年全国国际象棋团体锦标赛。赛后,主教练卜祥志为大家定了外卖,发消息招呼同住一间房的翟墨和颜天琪一同来吃饭。颜天琪今年刚刚加入景芝队,这次比赛她并没有上场,是特意来观摩前辈们比赛的。山东队主教练卜祥志之前在青岛给颜天琪上过几节课,“她没有下过联赛,但是小姑娘天资不错,很聪明,也很勤奋,在很多全国比赛中也都有很好的成绩”,卜祥志说。

颜天琪一直在赛场内看完最后一盘棋,这次观摩让她很有收获:“这是我第一次进入甲级联赛赛场,看到了高手的对决,让我更有动力好好努力提高水平!”在联赛第一站的比赛中,山东队另一位新人楚若桐曾多次绝杀大将,带给我们很多惊喜,希望颜天琪的出场也能让人眼前一亮。新赛季诸多新人的加入充实了山东队的后备力量,而经过三站比赛的磨合,新老队员之间的配合也越发默契。卜祥志对于山东队今年的整体实力很有信心,他希望接下来的比赛能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超马 情侣 订婚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