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好了伤疤忘了疼!麦克罗伊再度摔杆 3号木遭殃

北京时间7月17日,罗里-麦克罗伊肯定是忘了自己曾经因为在赛场上摔杆而被罚款、不得不出来公开道歉的事情了。在英国公开赛的第三轮,开局前五个洞就吞下了三个柏忌的他再次拿球杆撒火,这一次倒霉的是他的三号木。

到了16号洞的时候,麦克罗伊终于受够了。在果岭进攻再度失准之后,他将三号木砸向了草地,杆头直接被摔掉了。

这已经不是麦克罗伊第一次在球场上拿球杆撒气了,2015年三月的世锦赛-凯迪拉克锦标赛上,他把球杆扔进了水障碍里,还好美巡赛给他减少了两万美元的罚款,仅仅两个月之后的BMW欧洲锦标赛,麦克罗伊再度摔杆。实际上桀骜不驯的北爱尔兰人在奥古斯塔都敢放肆,2013年,他就在那里当他的球还在沙坑之中的时候去踢沙子,他差一点在第一次参加美国大师赛的时候遭到资格取消。

(Alse)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英九呼吁赖清德接受“九二共识” 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