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切尔西宣布新星离队

切尔西宣布新星离队

北京时间7月14日,切尔西新星约翰-斯威夫特离队获官方确认,正式加盟英冠球会雷丁。斯威夫特成为今夏第五位永久性离开斯坦福桥的球员,此前四名球员分别是凯文-怀特、阿梅利亚、佩里卡和米特切尔。雷丁官方表示,与斯威夫特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9年夏天,并附带一年的续约选择权。

约翰-斯威夫特现年21岁,司职中场,早在2007年便加入切尔西青训学院,2014年进入一线队。2013/14赛季英超联赛收官战,切尔西2-1击败卡迪夫的比赛中,主帅穆里尼奥最后时刻将斯威夫特派上场,顶替阿扎尔完成处子秀,这也是他在斯坦福桥唯一一次代表一线队出场。过去几个赛季,斯威夫特长期处于流浪状态,先后在罗瑟汉姆和斯文顿积累比赛经验,上赛季被租借至布伦特福德。

斯威夫特与雷丁签约后,该队主帅、荷兰传奇斯塔姆说,“约翰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我看过他踢球,我认为他正是我们需要的球员。他作为边锋,两个边路都可以胜任,还可以踢攻击型中场。他的身体素质非常棒,他的球感也很好,不仅能够帮助队友得分,还能够亲自破门,他将成为雷丁的重要球员。”

(小托)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建引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