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埃及足坛名将米多自爆:当年差点用剪子杀死伊布

米多:当年我差点用剪子杀死伊布

新赛季,伊布将正式登陆英超赛场,与穆帅合作为曼联开启一个新时代。然而,人们只知道瑞典神塔那光鲜亮丽的故事,但却不知道他当年险些丧命于队友手下。据《足球市场网》报道,埃及足坛名将、前阿贾克斯和罗马射手米多,在接受采访时自爆在效力荷甲时差点用剪刀杀死伊布。

事情发生在2001/02赛季,当时米多与伊布在荷甲劲旅阿贾克斯并肩作战,某一场比赛结束后回到球员更衣室里,两人言语不和发生了争执,埃及人怒火攻心甩出手上的剪刀,差点要了瑞典前锋的命!

米多对记者说道:“有一天,我感到非常生气。那场比赛我没有首发,只能干坐在替补席上听从教练指令。而当我被派遣上阵时,球队已经两球落后了。不久之后,我在球场上和伊布发生了争执,我朝着队友们喊,而他却对着我大声吼叫。直至比赛结束后回到更衣室时,我们两人的矛盾依旧没有化解。”

紧接着,这名埃及名将提到了一件鲜为人知的事:“在更衣室里,当时我正好在用剪刀剪掉缠住我脚踝的绷带。忽然间,我拿起剪刀朝着伊布扔了过去。那把剪刀深深地扎进了墙壁上,与他所身处的位置仅差之毫厘。而10分钟之后,我们一起淋浴时,我们才开始恢复如初有说有笑,他告诉我,他知道我差点就杀死了他。”

事实上,对于两人的恩恩怨怨,伊布也曾在自传中爆过料。瑞典神塔在《我是伊布》写道:“对阵埃因霍温的比赛,他再度被安排在替补席上,回到更衣室后,他骂所有人都是娘们。他一直喋喋不休,说得越来越难听,我回击道:‘你才他妈是真正的娘们。’没想到,他竟然顺手抄起一把剪刀朝我扔过来,简直像发了疯似的。当时,剪刀径直从我脑袋旁边飞过。然而仅仅10分钟过后,我们就勾肩搭背地走出更衣室。后来我听说,阿贾克斯的领队将那把剪刀保存下来作为纪念品,这样他就可以拿出来给年轻球员们看,告诉他们泽拉坦(伊布)当年差点被它破了相。”

责任编辑:刘维斯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傅园慧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