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周琦登陆NBA存未知数? 魔王团队仍在沟通火箭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多家媒体透露,中国球员周琦下赛季或将不会前往NBA休斯顿火箭队效力,而是会继续留在CBA新疆队打球。

而早先,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也曾给出了相同的表态:“周琦的经纪人已经说了:他今年不能来火箭队打球,并且这两天我正忙着续约哈登的事宜。”

可对此,周琦的经纪团队也在第一时间对进行了回应。该团队表示,“周琦暂不加盟火箭”的消息并非事实,他们与火箭方面仍旧在接触和商谈当中,最终结果尚未有定论。

2016年NBA选秀大会,周琦在次轮第43顺位被休斯顿火箭队选中。但在当时,就有报道称,大魔王赴美打球的前景并不理想。

不过,在之前新疆已经公开恭喜周琦,并且也有消息称,早在选秀前为了不影响周琦选秀,新疆就已经与周琦解约。

可现在来看,周琦能否顺利加盟火箭依然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各方的消息,也尚有待验证。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