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7月8日,总奖金额高达325万英镑的欧巡赛事暨英国公开赛资格赛最后一站的苏格兰公开赛,在苏格兰因弗尼斯的斯图尔特城堡高尔夫球场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斯科特-亨德和费利佩-阿古拉尔并列排名第一位以69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并列排名第一位,帕德雷格-哈灵顿并列排名第三位,吴阿顺与马丁-凯梅尔并列排名第21位,帕特里克-瑞德并列排名第76位,菲尔-米克尔森与亨里克-斯滕森并列排名第89位,李昊桐与通差-贾第、肖恩-劳瑞并列排名第103位。

由于洪水侵扰,原定于在本周进行的美巡赛事绿蔷薇精英赛被取消,因此不少美巡赛场的选手都选择来到苏格兰公开赛进行热身和争取积分。前来参赛的包括布兰登-格瑞斯、J.B.霍姆斯、帕特里克-瑞德、菲尔-米克尔森、李真明、史蒂夫-史崔克、杰米-拉夫马克等等。

斯科特-亨德延续强势发挥,他在2号洞力擒老鹰球开场,随后连续7洞保帕,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斯科特-亨德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1号洞吞下柏忌之后,12号洞和16号洞连续抓下小鸟球,18号洞以柏忌作结,后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与打出5小鸟2柏忌的费利佩-阿古拉尔并列排名第一位。

帕德雷格-哈灵顿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5洞保帕之后16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帕德雷格-哈灵顿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2号洞吞下柏忌之后,6号洞抓下小鸟球,8号洞以柏忌作结,后9洞打出36杆平标准杆,本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与打出4小鸟2柏忌的梁容银和格雷厄姆-麦克多维尔、6小鸟4柏忌的安迪-苏利文并列排名第三位。

布兰登-格瑞斯在13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4号洞吞下柏忌之后,16号洞抓下小鸟球,17号洞以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6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布兰登-格瑞斯在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随后连续7洞保帕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与打出5小鸟2柏忌1双柏忌的李真明、4小鸟3柏忌的拉法-卡布雷拉-贝罗、3小鸟2柏忌的卢克-唐纳德并列排名第11位。

吴阿顺高开低走,他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1号洞吞下柏忌之后,12号洞和13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14号洞吞下柏忌,15号洞和15号洞再度背靠背抓下小鸟球,17号洞以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吴阿顺在3号洞和6号洞连续吞下两个柏忌,后9洞打出38杆高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72杆平标准杆,与打出4小鸟4柏忌的马丁-凯梅尔并列排名第21位。

帕特里克-瑞德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1号洞吞下柏忌之后,12号洞抓下小鸟球,14号洞吞下双柏忌,18号洞以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8杆高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帕特里克-瑞德在2号洞以柏忌开场,5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6号洞以柏忌作结,后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并列排名第76位。

菲尔-米克尔森在12号洞和13号洞以背靠背的柏忌开场,15号洞再度吞下柏忌之后,16号洞抓下小鸟球,18号洞以柏忌作结 ,前9洞打出39杆高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菲尔-米克尔森在2号洞以柏忌开场,5号洞再度吞下柏忌之后,6号洞抓下小鸟球,后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4杆,与打出1小鸟3柏忌1双柏忌的亨里克-斯滕森、3小鸟4柏忌1三柏忌的奇拉德克-阿费巴拉特并列排名第89位。

李昊桐在1号洞以双柏忌开场,6号洞和8号洞连续吞下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40杆高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李昊桐在1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4号洞和18号洞连续吞下柏忌作结,后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7杆高于标准杆5杆,与打出1小鸟4柏忌1双柏忌的通差-贾第、2小鸟5柏忌1双柏忌的肖恩-劳瑞并列排名第103位。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傅园慧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鳗乘火车“游”向莫斯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