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昨天在泰国曼谷结束了第2个比赛日的角逐,中国女排苦战5局以2比3不敌荷兰女排,无缘开门红。一共有6支队伍参加今年的总决赛,中国女排与荷兰队、美国队被分入一组,另外一组则有俄罗斯队、巴西队以及泰国队,每组前两名挺进四强。在首日的角逐中,中国女排轮空,美国女排击败荷兰女排。在昨天的角逐中,由主攻惠若琪、刘晓彤,副攻袁心玥、张晓雅,接应龚翔宇,二传沈静思和自由人林莉组成的首发阵容以25比23、14比25、25比19、20比25和8比15被对手逆转。接应龚翔宇斩获21分,成为全队之最,但荷兰女排的接应斯洛特耶斯独得31分荣膺全场得分王。

今天下午,中国女排将与美国女排展开争夺,即使赢球也需要通过小分计算才能确认出线。本次出征总决赛的并非全主力阵容,朱婷、张常宁等队员留在北京跟随总教练郎平继续备战,而助理教练安家杰负责带领惠若琪、沈静思等12名队伍参赛。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傅园慧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