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半程联赛,15场10分,联赛排名垫底,这就是现状,这也是鲁能泰山必须要面对的困境。输给恒大后,鲁能官方宣布处罚赵明剑,三停的处罚之于这支球队来说“久违”了。危局面前,但愿这是鲁能自救的一个开端,而鲁能这时候给全队强调的一个关键就是:责任感。

鲁能处罚赵明剑的理由是消极比赛,相信大家都清楚,这只是一个原因。昨天与恒大的比赛,赵明剑替补登场后的确表现很一般,基本各项数据都难让人满意。这次处罚意味着赵明剑很难在鲁能再有机会,而且这次处罚肯定不只是针对与恒大的比赛表现。在此之前,赵明剑就曾因辱骂球迷、开房事件等受到质疑,其实这应该是一张迟到的罚单。

至于这张罚单能带来什么,目前还不好评判,但鲁能管理层给球员强调的一个关键就是责任感,也释放出球队改变的信号,乱世用重典,这时候谁不想真心为这支球队而战,那就必须要严办,赵明剑或许只是一个开端。保级的关键时刻,必须要有更多的担当,也需要更有责任感。需要指出的是,今天马加特也给全队开了会,强调的内容差不多,主要是要让队员认识到保级关键时刻要为这支球队而战,要付出百分百的努力,别再让球迷每个星期都是这么伤心。其实,这也是强调的责任感,而未来马加特在用人上,肯定也会看重球员的态度,在保级决战到来前,真正找到一套可以打硬仗的阵容。

责任编辑:数据测试

相关阅读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