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6月27日,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预赛全部结束,最终美国、中国、俄罗斯、巴西、荷兰及东道主泰国晋级总决赛。其中,中国女排与美国、荷兰分在J1组,俄罗斯、巴西和泰国分在K1组。赛程方面,中国队首轮轮空,北京时间7月7日16时迎战荷兰,7月8日16时对阵美国。

在大奖赛分站赛上,美国和中国队均为8胜1负,前者以局分优势排名榜首,中国队紧随其后,俄罗斯、巴西、荷兰队分列第3至5名,加上东道主泰国队,这六支球队获得了大奖赛总决赛参赛资格。而劲旅塞尔维亚队由于在巴西站连输3场,最终以5胜4负积12分仅列第6无缘总决赛。意大利、日本、土耳其、泰国、比利时、德国分列第7至12名。

根据预赛成绩蛇形排列,最终第一美国、第二中国和第五荷兰同分在J1组,东道主泰国、第三俄罗斯、第四巴西分在K1组。赛程上,中国女排小组赛首轮轮空,北京时间7月7日16时迎战荷兰,7月8日16时将与美国队过招。

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将于7月6日至10日在泰国曼谷举行,今年的比赛采用分组较量,两个小组的前两名晋级四强,交叉半决赛最终决出冠军。

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赛程:

时间 对阵 组别

7月6日 16:00 美国vs荷兰 J1

7月6日 19:00 泰国vs巴西 K1

7月7日 16:00 中国vs荷兰 J1

7月7日 19:00 俄罗斯vs巴西 K1

7月8日 16:00 美国vs中国 J1

7月8日 19:00 泰国vs俄罗斯 K1

7月9日 16:00 J1组第一名 vs K1组第二名

7月9日 19:00 K1组第一名 vs J1组第二名

7月10日 13:00 第五名争夺战

7月10日 16:00 季军争夺战

7月10日 19:00 冠军争夺战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马拉松 PB 三小时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