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6月23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消息,在克利夫兰骑士队夺冠大游行进行到尾声的时候,现场突然发生一起枪击案。据悉,在这次枪击中,受伤的是一名13岁的女孩,她腿部两度中枪,并被立即送往了医院。而之后,克城警方也在第一时间逮捕了涉嫌开枪的嫌疑人。

目前,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涉嫌开枪的嫌疑人是一名15岁的男孩。在被逮捕的时候,手枪正是别在这名男孩的腰带上。但是,关于男孩出于何种目的开枪,目前克利夫兰警方还在进行调查。

此外,有消息称,警方怀疑在这次枪击事件中,还有第二名嫌犯;根据当下掌握的证据,他们也尚无法肯定,这名15岁的少年就是真正的枪手。

至于受伤的女孩则已经被紧急送往医院,最新的情况是,这两处枪伤并未危及女孩的生命。

另外,有目击者称,今天早些时候,游行的街道附近,就曾爆发过打架斗殴事件。而这次枪击事件的发生,则让现场陷入了更大的混乱。目前,为了避免事态升级,克利夫兰警方已封锁了相关街道。

据早先《美联社》的报道称,今天的夺冠庆典游行,在克利夫兰街头涌入了超过百万的球迷,甚至有些人通宵排队睡在街道旁,只为能在游行时获得一个好的观看位置。

但原本喜悦的欢庆氛围,却因为这次意外的枪击事件,一下子被蒙上了阴影。(波洛)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老伯车祸死里逃生后发现眼窝凹陷,“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