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骑士队举行夺冠庆典游行 百万球迷涌入克城街头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今天对克利夫兰来说,是全城大派对!

来自《美联社》的报道称,骑士队今天进行了盛大的夺冠庆典游行,庆祝夺取队史上首个NBA总冠军。在克利夫兰街头涌现了超过百万的球迷,甚至有些人通宵排队睡在街道旁,只为能在游行时获得好的观看位置。

消息人士透露,参加游行的球迷总人数或达到130万!!

骑士队的夺冠游行从速贷球馆出发。需要提及的是,因始发地人流量太大,致使游行活动推迟进行。

许多没有抢到好的观看位置的球迷,则站在楼顶或通过高楼办公室玻璃,只为能亲身参与此次盛大空前的游行。

周一结束的总决赛抢七大战,骑士队客场战胜勇士队,迎来克利夫兰自1964年以来首个职业体育总冠军。当时谈及游行,勒布朗-詹姆斯表示:“这会是克利夫兰最盛大的聚会!”

詹姆斯和他的家人(妻子和3个孩子)坐在一辆敞篷车内,他还叼着雪茄向街道两旁的观众致意。至于凯文-乐福,继续举着摔跤冠军腰带,JR-史密斯和伊曼-香珀特则赤裸上身。

在游行过程中,主帅泰伦-卢、凯里-欧文和JR还走下花车与球迷们击掌庆贺。至于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则戴着黑色墨镜!

对克利夫兰这座城市来说,这是令人铭记的时刻!

责任编辑:刘维斯

相关阅读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