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美国女跑者赛中遇到母黑熊袭击 万幸捡回一条命

北京时间6月21日,当地时间上周末,在美国新墨西哥州举办的一项马拉松赛事中发生了意外,一位女性参赛选手遭遇到了黑熊的袭击,不得不被空运到附近的医院接受治疗。

这项赛事于当地时间上个星期六在美国新墨西哥州举行,比赛的路线包括瓦利斯火山口国家保护区。意外发生的地点在比赛的23.5英里(约合37.82公里)处,当时这位女性选手遭遇到了带着熊崽的母黑熊,随后被袭击。

“我在痛苦中大声呼喊,显然熊妈妈不喜欢这样,她打了我一个左钩拳,咬我的脖子,开始尝试摇晃我。”事发后这名选手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写道:“那个幼崽一直躲在后面,熊妈妈不断看我,以确保我‘死了’。恐怕我当时稍微动一下,就会真的死了。”

这已经是继西雅图以南的地方,有跑者遭遇同样的黑熊袭击之后,最近一段时间美国第二次传出黑熊袭击跑步选手的消息了。事发之后,赛事组委会立即调遣直升机,被她送到了阿尔伯克基医院,医生诊断,她的身上有划伤、咬伤,头部、上身和颈部都有伤痕。虽然她需要立即护理,但是这些伤势并没有构成生命危险。

事发之后,当地部门立即警告选手们远离该区域,随后警方找到了这只母熊,对它实行了安乐死,并且测试它是否患有狂犬病。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葬礼 阿里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