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5月7日,在由万名扬传媒和河南卫视联手打造的殿堂级格斗赛事《勇士的荣耀》第二战中,中国的“小虎”铁英华和泰国国宝级拳手肯姆鏖战三局,最终遗憾告负。这场比赛再次让观众看到了肯姆的强悍实力。而吉祥阿呆将在《勇士的荣耀》第三战中对阵肯姆,为师兄铁英华复仇!

《勇士的荣耀Ⅲ》吉祥阿呆欲KO肯姆 为师兄铁英华复仇

吉祥阿呆来自于大东翔搏击俱乐部,是铁英华的同门师弟,主打65KG和67KG级别,出道不久便获得2014年WLF 65kg级别新人王,他场下呆萌、场上凶猛,擅长多角度的拳法配合出其不意的腿法进行攻击。

4月2日《勇士的荣耀》开幕战是吉祥阿呆在70KG级别的第一战,吉祥阿呆并没有因为在体重上处于劣势就退缩,而是与来自日本的WPMF世界中量级王者T98展开白热化的对攻,在前两局不占优势的情况下,以坚强的意志进行反攻,在第三局以突发的高扫腿击倒对手成功实现逆转,获得了《勇士的荣耀》擂台上的首胜。

而吉祥阿呆要复仇的肯姆则是一位世界级泰拳王,主打70KG级别,打法硬朗,身体素质出众,获得了无数的世界冠军头衔,之前曾击败过顾辉和王鹏飞,如今又击败铁英华,肯姆面对中国选手已经取得了三连胜的不败战绩。

吉祥阿呆表示:“虽然肯姆的实力确实很厉害,但我也在努力备战,一定会KO掉他!”这势必会是一场热血沸腾的的比赛。对吉祥阿呆来说此次比赛即是为师兄铁英华复仇,也是对自己的一次挑战,因为吉祥阿呆与铁英华同样在体重上处于劣势。但搏击擂台上总是充满了不确定性,呆萌的吉祥与泰国“国宝”谁将会被打倒?吉祥阿呆能否为师兄成功复仇?敬请关注7月2日《勇士的荣耀》第三战!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