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锋线巨星领衔 阿根廷4战轰14球剑指冠军

 梅西双手指天庆祝 握手阿KUN眼神好评

阿根廷作为南美传统强队,已经连续连续23年无法获得大赛冠军。2015年的美洲杯决赛中,阿根廷被智力击败,与美洲杯冠军奖杯失之交臂。而在今年百年美洲杯的赛场上,阿根廷无疑又成为了夺冠热门。首轮小组赛中,蓝白军团就击败了卫冕冠军智利,报了上届美洲杯决赛的一箭之仇。阿根廷还有一个好消息,蓝白军美洲杯的劲敌巴西和乌拉圭均在小组赛中便被淘汰出局,阿根廷占据了“天时”。

在阿根廷公布了美洲杯23人大名单后,蓝白军团的对手都会心生畏惧,阿根廷的锋线由梅西、伊瓜因、阿奎罗、迪玛利亚和拉维奇等巨星领衔,这些球员个个在俱乐部都是关键球员。阿根廷夺得百年美洲杯冠军的可能性很大,毕竟他们不仅防守表现出色,进攻火力更是本届美洲杯最强的球队。在小组赛中,阿根廷先是复仇成功,2-1战胜了卫冕冠军智力,第二轮蓝白军以5-0大胜巴拿马,在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阿根廷又以3-0轻松取胜玻利维亚,锁定了小组第一成功晋级淘汰赛。

在今天刚刚结束的百年美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阿根廷头牌梅西终于迎来了自己百年美洲杯的第一场首发出战,而小跳蚤和伊瓜因出色的表现帮助球队轻松战胜了委内瑞拉。本场比赛,阿根廷凭借梅西两传一射和伊瓜因的梅开二度,以4-1的比分兵不血刃的战胜了状态火爆的委内瑞拉,要知道维纳瑞拉在小组赛中还未尝过哪怕一场败仗,但在攻势如潮的阿根廷面前,委内瑞拉的防线瞬间土崩瓦解。

阿根廷进攻线可谓多点开花,迪玛利亚、梅西、拉梅拉、阿奎罗甚至替补拉维奇也都取得了进球,战胜委内瑞拉的比赛中伊瓜因也终于开壶了。而梅西在比赛中迎来了自己国家队的第54个进球,这也追平了由巴蒂斯图塔保持了国家队进球纪录。阿根廷强大的火力也追平了美洲杯尘封57年的纪录。蓝白军团在本届美洲杯的前四场比赛中总共打进了14个进球,这也是自1959年乌拉圭获得此荣誉以来,首支球队能够在美洲杯前四场比赛中取得如此多的进球。

在4-1战胜委内瑞拉成功挺进四强后,阿根廷主帅接受了采访,马蒂诺说道:“梅西在球场上总是能够制造各种不平衡,这也使得对手对他的盯防总是非常的苛刻和不讲道理。但是还好,梅西对于比赛有着非常出色的阅读能力。现在俩人进球数打平了,但是我希望未来梅西能够超越巴蒂,最好就是在美洲杯,哈哈。现在我们要专注于周三的比赛,专心备战与美国的比赛,我们不能给对手任何机会。”

伊瓜因在采访中说道:“我挺开心的也很平静,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完成了教练的战术安排,由此也进入了美洲杯的半决赛。今天能够取得进球很开心,我要把进球献给所有一直陪伴我的人,献给我的球队,我们的教练组,还有我的家庭,进球是属于他们的。我们现在得好好休息一下,周三就要比赛,很辛苦休息时间也很少。现在我们距离目标越来越近,但是首先要做的是跨过半决赛。”

梅西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能够达到巴蒂的高度很开心,但是更开心的是我们今天的表现。很喜欢这支球队,每个人都很有个性,并且永远是球场上的主角。现在大家已经开始考虑下一场的比赛,考虑怎么捧起冠军。美国队表现很棒,身体很强壮,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是我们会做到最好,球队正在不断进步,希望我们能够继续沿着现在的道路走下去。我们的目标永远是争取胜利,但是我们也要审视目前为止的表现。”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葬礼 阿里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