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日乒赛:刘诗雯战金景娥 男女U21决赛受关注

北京时间6月17日,2016年日本乒乓球公开赛将进入单打正赛的争夺。参赛诸强均把这次比赛,当成里约奥运会的预演,因此这个比赛的节奏和质量绝对不逊于里约奥运会。女单首轮,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就将迎战39岁的韩国老将金景娥。另外,今日本站比赛的男女U21决赛同样非常值得期待,日本名将张本智和、浜本由惟将冲击个人生涯首冠。

男单首轮 张继科VS松平健太

24岁的松平健太,是中国名将马琳的最后梦魇。2013年巴黎世乒赛,马琳最后一次冲击世乒赛男单冠军,不过他在第二轮中1-4不敌松平健太。首轮对阵这个对手对张继科来说,有一定的挑战性。

女单首轮 刘诗雯VS金景娥

39岁的金景娥赶不上里约奥运会,她是在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提前备战。金景娥虽然年龄很大,但削球的质量和稳定性依然不错,刘诗雯第一轮就遇她,相对来说是难度比较大的一场球。

女单首轮 李晓霞VS佐藤瞳

最近的克罗地亚赛,日本18岁削球手佐藤瞳连续击败福原爱、伊藤美诚以及平野美宇夺冠。本场比赛,对李晓霞的打削球能力是个考验。

女单首轮 伊藤美诚VS曾尖

本月初的斯洛文尼亚公开赛,20岁的前北京队主力曾尖,在1/8决赛中4-2击败日本00后名将伊藤美诚。曾尖有望成为新加坡女乒未来的领军人物,这场比赛是对伊藤美诚的再次考验。

U21男单决赛 张本智和VS三部航平

还不到13周岁的张本智和,在昨天的成年组资格赛最后一轮,1-4遗憾不敌大岛祐哉。但在昨天的U21男单比赛中,他一路杀进决赛,今天下午将与18岁的三部航平争夺冠军。张本智和虽然出生在仙台,而且已经拿到日本国籍,但他父母都是中国人。如果今天夺冠,他将获得个人首个大赛冠军,并创下最年轻乒联U21男单冠军纪录。

U21女单决赛 浜本由惟VS曾尖

17岁的美少女浜本由惟,也将在今天冲击个人的第一个大赛冠军。浜本由惟1998年出生于大阪,父亲曾是一名日本职业排球球员,母亲是前中国八一乒乓球队队员杨菲。身高1米73的她,是日本女乒的第一海拔高度。 (Red)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量子纠缠研究中取得重要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