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6月16日,西班牙花样滑冰名将、全国赛前冠军哈维尔-拉亚近日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宣布出柜,他的男友是来自于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的神经科学博士生安德鲁-阿兰-尼克松。拉亚表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

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拉亚晒出了与男友热吻的照片,并且表示:“我不知道你们对于这张照片有什么看法,可能很多人都会大吃一惊。照片里面是一对情人,而且是两个男孩。但是我不得不说,现在我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谢谢你,尼克松!我爱你。”

拉亚平时在社交媒体上一直非常低调,很少涉及自己的感情,虽然面容俊朗的他的性向一直备受猜测,但是正式回应还属首次。他也成为了西班牙为数不多公开出柜的运动员。在拉亚宣布出柜之后,他的男友尼克松晒出了两人合影的照片,并且表示:“光明来到了西班牙。”

哈维尔-拉亚1991年4月20日出生于西班牙旧科尔梅纳尔,身高达到174公分的他在男单选手里算得上身材相当挺拔和修长的。6岁到17岁期间,拉亚都在学习芭蕾舞,这也让他培养了非常古典的艺术气质。2010年,拉亚拿下了西班牙全国锦标赛的青少年银牌,转年转入成年组,一举拿下了全国赛金牌,阻止了费尔南德斯拿下男单的七连冠。在国际赛场,他曾经4次拿下低级别赛事的冠军,本赛季还参加了在美国波士顿举行的世锦赛,名列第25位。2014年的索契冬奥会,他也排在第25位。前不久美国奥兰多的同志酒吧枪击案发生之后,拉亚还发表文章进行了对于同志人群的支持。

(Alse)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