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6月15日,自从4月份穿上美国大师赛的绿夹克之后,英国球手丹尼-威利特的生活有了极大的改变。现在即使不穿上绿夹克,他也是众人关注的焦点。已经来到奥克芒备战美国公开赛的他也准备把握机会再下一城,复制去年斯皮思的壮举,在大满贯比赛中连续登顶。

“当我来到公众的焦点之下,感觉怪怪的。”威利特于当地时间周二在奥克芒乡村俱乐部表示,他将在周四开始自己的美国公开赛征程。“在过去两个月里,我几乎每次练习的时候都有相机和摄像机在旁边一个劲的拍我。所以在练习时,我得非常注意自己的言行,还得告诉大家我是怎样挥杆的,这个感觉有点奇怪。这样就是我夺冠之后,生活中出现的主要不同之一。”

本次美国公开赛也是他目前唯一可以去争取在大满贯赛事上取得背靠背胜利的机会。去年乔丹-斯皮思完成了这一壮举,那时候他以美国大师赛新晋冠军的身份来到了钱伯斯湾,最后由于达斯汀-约翰逊在最后一洞三推,成功登顶美国公开赛。威利特不想给自己过多的压力,但是他知道这次自己是有机会的。

“去年乔丹的夺冠太不可思议了。”威利特说,“我们已经很少看到哪位球手能够在大满贯比赛中连续夺冠,尤其是在伍兹走下神坛之后。看看本次美国公开赛的参赛阵容,要在周日登顶是非常了不起的。我们只需要好好打球,静观结局。希望自己能够有夺冠机会。”

美国大师赛之后,威利特在球员锦标赛上没能成功晋级,在爱尔兰公开赛上取得并列23名。但是他在宝马PGA赛上取得了季军,再次用成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今年是位列他第三次参加美国公开赛,之前他在松树丛取得过并列45名,在钱伯斯湾遭遇淘汰。作为目前世界排名第9的球手,威利特认为在奥克芒打球是件很有趣的事情。

“这座球场能够给球手很多选择,但是这得基于球手的打法激进才行,球手得对各种球位都应对自如,挖起杆的发挥尤其重要,因为球手必须在坚硬的果岭上获得倒旋。我认为在奥克芒举办的本届美国公开赛会跟其他比赛有极大不同,这真是太棒了。”

虽然已经收获了一个大满贯冠军,但是威利特对大满贯赛事的欲望没有丝毫的衰减。“已经有一个冠军了,这很好,但是我已经准备好再来一个,然后再来一个、再来一个。”

(桃子)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