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费德勒告别斯图加特赛后,又将亮相德国哈雷公开赛,全力备战温网赛事。而在哈雷站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费德勒承认自己身体状态并没有百分百恢复,但相信能夺得冠军,而对于小德能否打破自己的大满贯夺冠纪录,费德勒也做出了回应。

费德勒:小德能超越大满贯纪录 只要他不受伤

小德赢得法网桂冠后拥有第12个大满贯,能否超越费德勒的17个大满贯夺冠纪录也成为被热议的话题,而费德勒对此表示:“一切皆有可能,他是接下来温网和美网夺冠大热门,甚至能完成年度全满贯。他确实拥有大好机会,最重要的是他不受伤,保持前进动力和夺冠欲望。”

实际上费德勒并没有谦虚,正如费天王所言,如果小德没有伤病的话,如今他一览众山小,很可能在未来两年赢得更多大满贯,超越费德勒的17冠纪录确实不是奢望。

因为背伤缺席法网大满贯,尽管来到草地赛季,但费德勒表示自己依然缺乏一些竞争力,但相信自己有机会赢得冠军头衔。“我还要时间才能完全恢复,而我在斯图加特我打出很多关键分,挽救赛点和盘点,这是在压力下完成的,通过训练无法取得这么好效果。”

“我的状态越来越好,上周打出很多aces,但我在网前感觉还不好,因为我缺少节奏,但是总的来说还不错。身体疼痛感逐渐减少,而我坚信自己没有问题,每一天我都能够前进一步,尤其是上个月我拼尽全力,就是希望能够回来继续前进。”

对于是否有机会赢得哈雷赛事冠军,费德勒给出肯定的答案:“我有很大机会赢得冠军,在斯图加特站之后我更充满自信,这对重回球场起到积极作用,而首个对手斯杜夫从来没有交锋过,因此这将是一场艰难的较量。”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威利 大满贯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厄前副总统写信求助,墨总统当众承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