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苏神无缘乌拉圭告别战 赛后发推文挥别美洲杯

苏神发推挥别美洲杯:并不愉快

乌拉圭在最后一场美洲杯小组赛中取胜,3-0击败牙买加,但这场胜利来得太晚,乌拉圭赛前已经确认无缘晋级,他们前两战不敌墨西哥和委内瑞拉。更令球迷难以接受但是,队中头号球星,巴萨前锋苏亚雷斯没能参加任何一场小组赛,就随队离开美国了。

如果说首场比赛输给墨西哥队是因为球队进入状态慢,缺乏中场控制,防守被动,那第二场比赛输给委内瑞拉队则是进攻不力,也可以说乌拉圭队是输给了自己,这点上看,显示出乌拉圭队中场缺少核心球员,在球队关键时刻稳定军心,并带领球队渡过难关。对阵牙买加是乌拉圭队本届美洲杯告别战,乌拉圭头号球星苏亚雷斯却仍是在替补席上看完了比赛。

三场比赛苏亚雷斯没有获得一分钟的上场机会,或许是因为伤病,或许是因为将帅不和,苏亚雷斯都不得不提前告别了本届赛事。赛后苏亚雷斯连发三条推特表示对这次美洲杯的失望之情,“足球世界就是这样的,有胜有负,这届比赛对于我们来说不是一次愉快的经历,但已经发生了的就让它留在球场上吧。我们以一场胜利结束了本届比赛,我们会在今后加强队伍的实力。”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威利 大满贯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