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016赛季高尔夫球的第二项大满贯赛事美国公开赛即将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普拉姆和奥克芒的奥克芒乡村俱乐部拉开帷幕,但是在今年的比赛中,我们看不到三度赛会冠军泰格-伍兹的身影,由于依旧处于腰部手术的伤势恢复期,他将退出今年的美国公开赛。

泰格-伍兹在美国公开赛上的战绩非常辉煌,他在2000年、2002年和2008年三次摘得赛会冠军,三个冠军的数量和哈尔-伊尔文并列排名历史的第二位,仅次于杰克-尼克劳斯、本-侯根、鲍比-琼斯和威利-安德森的四次夺冠。

2000年的美国公开赛上,泰格-伍兹以总成绩272杆低于标准杆12杆的成绩拿下冠军,他的领先优势达到了惊人的15杆,这也是全时代以来,大满贯冠军的最大领先优势。

但是过去六年的时间里,泰格-伍兹三次因为伤病缺席该项赛事。伍兹在个人官方网站上表示,他正在努力做好准备,但是自己的身体还没有准备好下一个星期就前往奥克芒、以及再下一周的贵肯信贷全国锦标赛上去打球,他正在取得进展,但是还没有准备好去参加比赛。

自从去年八月份再温丹锦标赛上取得了并列第十名的成绩之后,伍兹就再也没有参加过任何的比赛。伍兹的第一个腰背部手术是在2014年的美国大师赛之前的一个星期,随后在九月份和十月份又进行了两次手术。此次退赛意味着,这是他继2008年、2011年和2014年之后,职业生涯里第四次单赛季缺席两项大满贯赛事,同时也是继2011年和2014年之后,第三次不参加美国公开赛的比赛。去年他在美国公开赛上没能取得晋级。

(Alse)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