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016“兴辰体育”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福州站继续进行。在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于德陆4-0完胜帕如克,强势挺进16强。“虽然4-0赢了,但真没打好,希望以后能把练球的水平打出来,”赛后于德陆说。

于德陆为现役旅英职业球员,目前其世界排名为第63位。转入职业以来,他曾两次闯入大型排名赛8强,分别是2011年无锡精英赛和2014年PTC总决赛。其中PTC总决赛,他引人瞩目地以4-3绝杀头号热门奥沙利文,爆出一大冷门。

于德陆4-0仍不满 称打不出练球水平困扰职业路

“打职业这几年,相对来说虽然没有最满意的,但还算平稳,希望以后有更好的提升。”于德陆透露,自己总感觉比赛时发挥不出练球的水平,因此希望以后比赛中能够抛去杂念,把练球的状态打出来。

2011年张家港站是中巡赛升级为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APTC)之前的最后一站,于德陆一路过关斩将,斩获全国冠军。如今中巡赛重新恢复,于德陆积极加入到参赛队伍中。

“中巡赛恢复肯定是大好事,这样让国内选手有了更多机会。以前比赛太少,差不多都是国际比赛,国内选手大多没有资格参加,所以中巡赛恢复对国内斯诺克来说,将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首轮于德陆轮空,次轮他遇到一定波折,经过一番苦战以4-3险胜栗宁宁。今天的比赛中,于德陆虽然没有一杆像样的单杆高分,仍以4-0完胜新疆选手帕如克,挺进16强。

手握一场大胜的于德陆并没有流露出喜悦之情:“状态不行,没打好。这场比赛虽然4-0赢了,其实打得很一般。”不过,常年在英国打职业的于德陆对这里的环境打了高分,对比之下,于德陆认为硬软件环境和一些职业赛场不相上下。

“后面的比赛我会尽力去打,不会过多想输赢的事情,更不会去想夺冠与否的问题。新赛季职业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来这里就当以赛代练吧,”于德陆说。目前,新赛季前三站资格赛已经打完,于德陆输掉了里加大师赛和印度公开赛资格赛,不过在世界公开赛资格赛上他5-3力克威尔士选手普里斯,已拿到进军中国玉山的正赛入场券。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