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6月13日,对于丹尼尔-布瑞格尔来说,即将开始的美国公开赛他肯定是自信十足的。在联邦快递圣裘德精英赛上,这位上赛季的美巡赛最佳新人奖得主,以3杆的优势击败了菲尔-米克尔森、史蒂夫-史翠克和布鲁克斯-科帕卡,顺利斩获了职业生涯里的第一个美巡赛冠军。

23岁的佛罗里达州小子在个人的第50项美巡赛的比赛中,终于捧起了冠军奖杯:“当我第一次参加美国大师赛的时候,我拿下了第10名,落后于冠军五杆,我没有觉得自己发挥得怎么样。但是你知道的,如果我能在下个星期发挥得好一点,我简直是,太开心了。”

历史上只有11个球员,在拿下巡回赛冠军之后,捧起了大满贯的冠军奖杯,2014年的罗里-麦克罗伊是最后一个,他当时接连拿下了世界锦标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和美国PGA锦标赛的冠军。这次的夺冠,让丹尼尔-布瑞格尔把110万美元(约合724万元人民币)的支票捧回了家,他也成为了本赛季里的第13位首冠得主,同时,他是该项赛事过去六年时间里的第四位首冠王,历史上则是第十位。

“要做到这一点真的很困难,我永远不会忘记我受到那些名宿们的指引,我非常喜欢可以停留在顶尖集团,并且展现出自己的击球方式。”丹尼尔-布瑞格尔说。

(Alse)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东电宣布:启动核污染水第五轮排海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