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孙可:今后的每一场都是决战 我们要一场一场去赢

权健迎战新疆 卡纳瓦罗上任首战精神饱满

北京时间6月12日,在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3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天津权健最终在主场1比0战胜了新疆天山雪豹。比赛结束之后,权健中场大将孙可接受了天津电视台记者的采访。

孙可首先表示:“此前七轮不胜球队肯定会有一些压力,大家都渴望在这个主场收获一场胜利。中场休息时,主教练进行了针对性的布置,大家在下半场还是抓住了机会。不过我们还是有很多地方需要总结,接下来的比赛还是需要一场一场努力打好。”

当记者询问本场比赛天津权健失误较多是否源自球员们还需要时间适应卡纳瓦罗的战术要求时,孙可回答道:“卡帅到队之后首先还是要让大家统一思想,球员们要相互信任,即便出现失误,也不要埋怨,而是多相互弥补。通过今后的训练,相信我们大家会越来越有默契。”

最后在被问及本场比赛的胜利是否预示着天津权健已经走出低谷时,孙可表示:“从现在开始,以后的每场比赛都是决战,我们要一场一场地去拼,一场一场地去赢。不过最后结果怎样,我们都要用优异的表现回报球迷。”(鲍文龙)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威利 大满贯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