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梅西剑指冠军:不能再错过了 这是阿根廷的美洲杯

替补登场19分钟后就完成帽子戏法,梅西今日在美洲杯赛场上演王者归来。赛后,梅西透露自己还有些不舒服,身体并未完全恢复。此外,梅西再次表达了希望能夺冠的想法,称渴望这是一届属于阿根廷的美洲杯。

梅西透露:“之前还没有恢复到100%,还有些不舒服,希望慢慢来吧。感谢上帝,养伤的经历都已经过去了。我正在一点一点复苏,找回状态。今天的比赛我们目标就是获胜,我们也做到了。”

谈到阿根廷,梅西表达了信心:“这支阿根廷国家队充满希望,还在成长中。我接近了巴蒂的纪录?这是个很开心的事情,但更重要的还是球队的胜利。”

谈到目标,梅西露出了对于冠军的渴望:“我希望这届美洲杯属于阿根廷,我们渴望冠军。之前已经错过了两个冠军,不能再错过第三次了。现在我们都很平静,继续向前。”

梅西剑指冠军:不能再错过了 这是阿根廷的美洲杯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游泳 泳池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