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梅西第二战复出获马蒂诺确认

梅西第二战复出获确认 队友竟给他起这样的外号

因为腰伤,梅西缺席了对阵智利的美洲杯首战,不过马蒂诺确认,梅西可以在四天内恢复,从而赶上小组赛的第二战。《每日体育报》消息,在谈到梅西时,阿根廷门将罗梅罗意外的透露了跳蚤的绰号,没想到队友居然称呼梅西为“矮子”。

在谈到梅西的伤情时,马蒂诺透露,“我们的预期就是梅西可以在四天内达到比赛状态,我相信他可以做到这一点。梅西依然在努力恢复中,他触球时的感觉更好了。我们夺冠机会有多大,永远取决于梅西的发挥如何。”

梅西的身材不高,此前他的绰号是“跳蚤”,不过罗梅罗在接受采访时意外曝光了梅西在国家队的绰号,“我们当然非常想念小矮人,尤其是这种大赛的开局阶段,不过我们也向对手显示出来,我们都是勇者。”虽然梅西的绰号并不雅观,但是看得出来,阿根廷队内的气氛还是非常不错。

曾经将梅西运作至巴萨的经纪人加吉奥利指出,梅西迟早会重返老东家,“梅西未来肯定会回归老男孩,回到罗萨里奥,我确信这一点肯定会发生。”除此之外,这位经纪人还谈到了当年梅西加盟巴萨的轶事,“家人期待他可以加盟欧洲豪门,我将他运作到哪里,他就去哪里,我曾经计划去马德里生活,如果那样的话,我就会努力将梅西运作至皇马或者马竞,不过马德里的生活不适合我,我最终去了巴塞罗那。梅西这才被我推荐去了巴萨,然后就是雷克萨奇签下梅西的那张著名餐巾纸了,这改变了巴萨的历史。”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