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恐怖!C罗遭魔山警告 敢赢冰岛当心头被捏爆

恐怖!C罗惨遭魔山警告

树大招风,此话一点不假。越是有知名度的人物,在大场合下越是危险重重。此前,葡萄牙主帅桑托斯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是本届欧洲杯高危球队之一,他担心核心人物C罗成为恐怖袭击的重点目标。如今看来,皇马巨星遭受的“危机”不仅只这一样。获封“全世界最强壮的男人”、美剧《权利的游戏》中“魔山”扮演者哈夫托-布扬松近日对C罗发出警告,如果葡萄牙巨星敢攻破冰岛城门,那么后果将十分严重。

哈夫托-布扬松是一名冰岛演员,他在热门美剧《权利的游戏》中饰演的“魔山”,将暴力和血腥发挥到了极致,常常一言不合便将对手的头骨捏成粉碎。除此之外,哈夫托-布扬松还在“世界最强海盗”比赛中一举夺冠,轻松背起1300斤重物的他,也因此被称为全世界最强壮的男人。日前,哈夫托-布扬松录制的一段视频在英国媒体BBC播出,这个冰岛大力士暴力威胁C罗:“嗨!我的名字叫哈夫托-布扬松。我有一句话要送给C罗——我知道你在欧洲杯的第一场比赛是对阵冰岛,面对我们的队友如果你胆敢进球,小心我找到你捏碎你的头,就像我在剧情中对红毒蛇所做的那样。”

有意思的是,视频中的哈夫托-布扬松在录制这一段话之后哈哈大笑,由此可见这名冰岛大力士只不过开了一个玩笑。万众瞩目的欧洲杯即将开幕,各支参赛队目前正积极备战,不知道C罗在训练之余看到这段幽默的视频,心态会不会更加放松。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主播 影后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