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在6日进行的2016金立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七轮的榜首大战中,华泰证券江苏队3:1力克雪藏了强力外援朴廷桓的卫冕冠军苏泊尔杭州队,终结了后者在今年围甲联赛中的开局六连胜。

本轮比赛之前,保持不败的杭州队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5分。本场比赛,他们没有招来韩国头号名将朴廷桓。在主将之战中,杭州队的连笑不敌芈昱廷,李钦诚和郭闻潮也败在了黄云嵩和童梦成手下,只有邬光亚战胜了赵晨宇。

凭借这场胜利,江苏队稳坐积分榜第二的位置,积分上升至14分,与杭州队只剩下两分的差距。

排名第三的武汉三民队也高奏凯歌,他们以3:1的相同比分战胜了中国等级分第一人柯洁率领的云南保山永子队。在最为引人关注的主将战中,韩国外援李东勋爆冷战胜柯洁。加上辜梓豪和胡跃峰对范胤和申真谞的胜利,武汉队锁定了3分,孙腾宇负于牛雨田已无碍大局。

中信北京队3:1战胜“九冠王”重庆地产队,取代了后者在积分榜上第四的位置。北京队的两位世界冠军柁嘉熹和陈耀烨双星闪耀,分别擒下了老将古力和王檄,而蔡竞战胜了杨鼎新。重庆队仅由李轩豪扳回一城,他赢了北京队的韩一洲。

本轮还有两场较量打成3:1。上轮爆冷负于浙江队的山东景芝酒业队迅速反弹,3:1击败民生银行北京队。山东队的江维杰在主将战中负于时越,但是周睿羊、范廷钰和陈梓健分别将朴文垚、陶欣然和彭立尧斩于马下,山东队全取3分。

升班马成都兴业银行队也以3:1战胜珠海万山队。韩国外援崔哲瀚主将战击败唐韦星,为成都队立下头功。廖元赫和古灵益不甘人后,分别拿下了谢尔豪和孟泰龄,成都队只有党毅飞输给了珠海队的王泽锦。

在本轮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河北新奥队4:0横扫浙江云林棋禅队。担任主将的韩国外援姜东润战胜了张涛,谢科、夏晨琨和李铭也悉数告捷,河北队大获全胜。上轮好不容易找到胜利感觉的浙江队再度品尝失败的苦果,继续在积分榜上垫底。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威利 大满贯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