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伍兹出书忆1997年美国大师赛 夺得大满贯首冠

北京时间6月7日,14届大满贯冠军得主泰格-伍兹是否会在下个星期的美国公开赛上复出,还要画一个问号,但是他已经宣布,要在另外一个领域里快马加鞭复出了。伍兹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发表声明说,他正在写一本关于他在1997年的美国大师赛上取得历史性的胜利书籍,这本书将在明年出版。

目前这本书的书名还没有确定,伍兹将会和加拿大高尔夫作家罗恩-鲁宾斯坦共同撰写,这本书将会描写伍兹在奥古斯塔取得壮观的12杆的领先优势拿到冠军的情景,也会记录伍兹20年职业生涯对于高尔夫球运动的见解。

“伍兹将会公开和他的父亲厄尔-伍兹的关系,消除以往的误解,并坦露了以前从未告诉我们的更多的故事。”一份公开新闻稿说,伍兹则表示:“因为很多原因,1997年的美国大师赛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比赛。我想和我的父亲去拥抱,很多人都知道那场比赛,现在这给了我一个机会,详细地告诉大家那个时侯到底发生了什么。”

伍兹个人的第一本书籍于2001年出版,名字叫做《我怎么打高尔夫》,那是他和《高尔夫文摘杂志》的编辑共同撰写的。

1997年的美国大师赛是伍兹职业生涯里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他最近一次夺冠已经要追溯到2008年的美国公开赛了。五月份的时候,伍兹曾经表示,希望在六月份重返赛场,但是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会在年度的第二项大满贯赛事中复出。今年的美国公开赛将在当地时间6月16日至6月19日在奥克芒举行。

(Alse)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威利 大满贯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