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印尼赛林丹36分钟遭横扫 不敌主场选手出局

印尼公开赛林丹爆冷0-2乔纳坦 表情落寞

北京时间6月2日,总奖金额高达90万美元的国际羽联首要超级赛事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的格罗拉蓬卡诺体育馆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作为三号种子出战的林丹仅仅抵抗了36分钟就连丢两局,0-2(12-21/12-21)完败在主场选手乔纳坦-克里斯蒂拍下,无缘男单第三轮。

印度尼西亚公开赛一直是中国男单军团的梦魇,在这站亚洲举办的高级别赛事当中,中国男单选手一直表现低迷,上一位拿下该项赛事男单冠军的中国球员,还要追溯到1989年的熊国宝。去年,谌龙在1/4决赛当中输给了卡什亚普-帕鲁帕里,林丹则是首轮惨遭苏吉亚托逆转。首轮比赛中,林丹就是苦战三局逆转,第二轮他迎来了主场选手乔纳坦-克里斯蒂的挑战,双方此前唯一一次碰面发生在今年的新加坡公开赛上,当时林丹直落两局横扫过关。

首局比赛,坐拥主场之利的乔纳坦一上来就建立起了3-0的领先,随后在6-3的情况下打出连下5分的小高潮,11-4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比赛重新开始之后林丹连下3分迫近比分,但是乔纳坦随即连下4分再度拉开差距,一路保持领先之后,21-12大胜先声夺人。

第二局比赛,乔纳坦开局阶段再度建立起3-0的领先,随后林丹在2-5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将比分追平。双方一路纠缠到8-8,乔纳坦连下4分拉开比分差距,随后分别打出连下5分和连下3分的小高潮,兑现所拿到的第三个场点之后,21-12再下一局,大比分2-0爆冷复仇林丹,强势晋级第三轮。第三轮比赛中,乔纳坦将对阵5号种子约根森和中国香港选手黄永棋之间的胜者。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主播 影后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