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016年世界羽联印尼羽毛球超级赛在雅加达开战,女单首轮,李雪芮、王适娴、王仪涵、孙瑜与何冰娇五位中国选手全部获胜。男单谌龙因伤退赛黄宇翔打进正赛,混双张楠/赵芸蕾、徐晨/马晋以及刘成/包宜鑫等,均击败对手过关。

刚刚帮助中国队在武汉实现尤伯杯三连冠的女单三大主力李雪芮、王仪涵和王适娴,系数参加印尼赛争夺。作为三号种子,李雪芮首轮面对印尼资格赛选手哈塔万,首局出师不利以16-21先输一局,此后逐渐进入状态,以21-8和21-11连扳两局,实现逆转击败对手。第二轮,李雪芮的对手是中华台北的戴姿颖。

王适娴面对此前20战18胜2负的韩国名将裴延姝,首局21-12先声夺人后,第二局以15-21输掉。决胜局王适娴一鼓作气,以21-12胜出激战三局淘汰对手。何冰娇面对日本选手三谷美菜津,首局21-16率先取胜后,第二局陷入被动以17-21告负,决胜局再度起势,以21-11大胜激战三局过关,第二轮与王适娴进行内战。

王仪涵首轮对阵加拿大华裔选手李文珊,虽然遇到一些阻击,但还是直落两局以21-19和21-18获胜,第二轮将面对丹麦第一单打克杰尔斯菲尔德。孙瑜面对泰国的二号种子拉特查诺,首局一路领先以21-15获胜,第二局前半段就确立优势,虽然一度被对手追到只差1分,但还是以21-18拿下比赛,赢得与拉特查诺六次对决的第二次胜利。

西班牙的头号种子马林,日本名将山口茜和奥原希望、韩国名将成池铉、中华台北的戴资颖以及印度一姐内瓦尔均晋级第二轮,中国香港名将叶姵延1-2不敌印尼的昂古尼,后者成为孙瑜第二轮的对手。

混双首轮争夺,头号种子张楠/赵芸蕾,对阵马来西亚名将陈炳顺/吴柳萤,直落两局以21-18和21-17胜出,第二轮的对手将是印尼名将维迪安托/迪利。徐晨/马晋面对印尼组合法塞尔/奥里亚,以两个21-16击败对手。第二轮徐晨/马晋的对手,将是日本组合园田启悟/福万尚子。

刘成/包宜鑫面对韩国组合李龙大/李绍希,把握住关键分的机会,以两个21-19战而胜之。鲁恺/黄雅琼迎战印尼名将乔丹/苏桑托,连下两城以21-15和21-10拿下。郑思维/陈清晨面对丹麦名将尼尔森/佩德森,首局17-21失利后第二局19-21惜败,连输两局被淘汰出局。

男单赛场尽管尚未开始正赛的争夺,但近期状态堪忧的谌龙,已经退出比赛。小将黄宇翔通过两轮资格赛打进正赛,将在首轮面对此前率领丹麦队首次捧起汤杯的名将阿克尔森。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游泳 泳池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