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俱乐部排名:恒大第66压米兰 国安止跌华夏创新高

北京时间5月31日,专业足球数据统计网站footballdatabase.com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排名,广州恒大队虽然因为上周末连胜记录被终结,世界排名下滑了4位,但仍位列总榜单的第66位,在亚洲榜单方面继续领跑。北京国安队则在战胜山东鲁能队后止住下滑势头,升班马河北华夏幸福排名则再创新高最新世界排名是946位。

上周末联赛广州恒大队与上海上港队1-1逼平,正赛10连胜记录就此终止。因此在积分方面,相比较上一期公布时少了3分,最新积分为1635分,世界排名一从上一期 62位下跌4位,总排名降至第66位,不过依然比落魄豪门AC米兰队高出3个位次。广州恒大队不仅在中超球队榜单上占据首位,在亚足联俱乐部榜单上同样领跑。只不过领先来自沙特阿拉伯的阿尔阿赫利队积分优势只有14分。

上海上港队以1477分领先北京国安队11分占据中超球队榜的次席位置,山东鲁能队则排名第四,分列五至十位的依次是江苏苏宁、上海申花、河北华夏幸福、天津泰达、河南建业和广州富力。其中总排名946位,在亚足联榜单位列第90位的河北华夏幸福则再创新高。

在亚足联榜单方面,阿尔艾因队、全北现代队和阿尔希拉尔队分列三至五位,上海上港排名亚足联榜单的第26位,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则分列第32和第43位。总榜单方面,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皇家马德里、马德里竞技和尤文图斯依次占据前五的位置。(卓奥友)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游泳 泳池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周祖翼讲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