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5月22日,明天西部决赛将进行第三场比赛,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将在主场迎来金州勇士队,前两场比赛双方战成1-1平。

篮板球之争对两队很重要,雷霆队首场比赛里赢8个篮板,结果赢下比赛;第二场比赛勇士篮板占优,于是勇士赢了比赛。勇士队格林、博古特、埃泽利和斯佩茨大个子们需要站出来,如果不能抢下篮板二次进攻,那么勇士队投三分球机会将减少,雷霆队也会有更多转换进攻机会。勇士队这四大内线将与雷霆队亚当斯、坎特和伊巴卡一较高低。

格林说:“雷霆队就一直在天上飞,都在抢篮板。”勇士队在第二场比赛里有15个进攻篮板,二次进攻得到15分。杜兰特也对勇士队抢篮板的凶狠拼抢感到惊讶,阿杜说:“我们在进攻篮板上均有50%的机会,我们应该抓住机会因为球队转换进攻很好,但是对手也能抢下一些篮板,我们不该轻视对手。”

杜兰特说是时候该让雷霆队做出调整,应该夺回篮板优势。雷霆队杜兰特经常抢下两位数的篮板,威少也是联盟史上最能抢篮板的后卫。

勇士队还需要外线库里和汤普森水花兄弟保持准星,他们要在进攻中给球队带去帮助,汤神和库里在第二场比赛里展现三分球威力。雷霆双少阿杜和威少是得分能力仅次于水花的二人组,勇士队还需要角色球员多做贡献,他们板凳足够深,有巴恩斯、伊戈达拉、利文斯顿。

雷霆队欲借助主场反弹,双少因为受到严密防守,投篮命中率不高,威少未能表现出和马刺系列赛中的神勇。雷霆队在考虑首发换阵,撤下防守工兵罗伯森,换上进攻能力更强的球员,可以分担威少和杜兰特的进攻重担。

连续两个主场对雷霆队来说非常重要,如果他们能守住主场,就有很好的优势去淘汰卫冕冠军,雷霆队在季后赛里表现出韧劲超过常规赛,经过和马刺苦战后雷霆比以往更坚强。库里第二次比赛里肘部被撞出大包,但萌神表示自己打第三场并无大碍,他先后遭遇右脚踝和右膝盖伤病,能否保持高效状态。

(澈)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法网 女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