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詹姆斯季后赛总得分超奥尼尔

里程碑

北京时间5月20日东部决赛第二场猛龙骑士继续开打,詹姆斯目前为止已经拿到了19分,在季后赛总得分榜上超越了奥尼尔。

詹姆斯季后赛总得分超奥尼尔

下一目标:科比!

本场比赛之前詹姆斯在季后赛生涯里总共拿到5232分,排名历史第五位,距离第四奥尼尔仅仅只差18分,相信这样的差距对于视得分入探囊取物般的詹姆斯来说都不是事。

第一节詹姆斯得分并不高,拿到6分。两次突破篮下造成犯规4罚全中加上一次接欧文传球的大力爆扣。第二节詹皇吊足了我们的胃口,继续突破造犯规,快攻爆扣,阵地战突破打成2加1,单节贡献11分,半场17分,距离目标还差2分。

该来的总是要来的,让我们等待了半场过后詹姆斯终于迎来了里程碑。第三节进行到8分08秒时,乐福高位接球,詹姆斯甩开卡罗尔接球打板上篮命中,这样自己的得分来到了5251分,正式完成了对奥尼尔的反超。

就这样詹姆斯季后赛总得分上升到了第四位,对于詹姆斯来说前面还有三位前辈要追赶——科比,贾巴尔,乔丹。詹姆斯接下来的一个目标就是排名第三的科比,科比职业生涯季后赛拿到5640分,詹皇要想超越科比也只有期待下赛季了。

责任编辑:刘维斯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威利 大满贯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