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日本在2016里约奥运会女排落选赛逆转泰国女排,尽管日本女排拿到一场重要战役的胜利,但因为本场比赛存在太多争议判罚,不仅很多球迷认为日本胜之不武,几位中国女排名将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表达自己内心的愤慨,也提醒中国女排打铁更需自身硬。

杨昊鄙视日本女排赢球方式 丁霞感慨服这比赛

日本与泰国女排的比赛到底发生了什么,不仅让泰国队上下怒火中烧,也在中国排球圈炸开了锅。回过头看这场争议比赛,泰国队第四局要求换人,并没有得到裁判同意,日本轻松得分拿下第四局,而决胜局泰国12-8领先时,泰国队主教练加提蓬要求挑战日本队防守队员的手过了中线,技术台拒绝这次挑战,加提蓬表示不满吃到黄牌。

这之后泰国主帅发现换人也没有成功,再次找到裁判表达不满,而裁判以拖延比赛为由掏出红牌,泰国队被罚了一分。泰国12-9领先,日本队随后打出进攻高潮将比分改写13-12领先,加提蓬要求换人,但裁判认为他没有提出换人请求,加提蓬再与裁判争执又被罚了一张红牌,泰国12-14落后,最终13-15输掉整场比赛。

对于比赛中存在的争议判罚,中国女排二传丁霞在微博中感叹道:“这比赛,服了。”除了文字点评,丁霞还配上一张天平的图,以及竖起了大拇指,透露着对裁判判罚的不满。

中国女排黄金一代成员杨昊更是为泰国队输球感到遗憾,以及对日本女排获胜感到不屑,“表示为泰国队以这样的形式输掉比赛而感到遗憾!同时也鄙视日本队以这种方式取胜。但这就是竞技体育的残酷,赛场如战场,面对生死悠关的比赛你总会遇到对手使出的拙略手段,主场、裁判、观众、打分器等等。有句话兵不厌诈!如果你内心足够强大,如果你面对这个困境能及时调整,也许你会更加冷静的处理当时,坚定取胜信念,或许最终的结局会改写!”

而前女排国手张平转发了泰国女排饮恨的微博,而在微博上写道:“哎!”张平还配了一个哭脸,如此言简意赅,这位名将对于泰国女排以非正常方式输球感到遗憾的同时,更是无奈。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铁人 童子军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