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加特林

加特林

新浪体育讯 2016国际田联世界田径挑战赛北京站预热赛事——由北京市田径运动协会主办,腾提度体育传媒独家运营推广的2016田径全明星赛在鸟巢开跑,百米飞人加特林、中国选手张培萌、莫有雪亮相鸟巢,与媒体和各行业跑者一次体验了在鸟巢赛道上PK的感觉。

在刚刚结束的上海钻石联赛中,莫有雪腿部肌肉拉伤,错过了男子接力的比赛,但他依然来到现场,参与全明星跑的活动,他表示中国队正是在这块场地上创造了世锦赛银牌的第九道奇迹,他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田径中,创造更多的中国奇迹。

美国飞人加特林同样登场,他并没有因为对手的实力之悬殊而放水,直到最后不到10米才加速的他,以10秒80冲过终点,依旧是王者。正如他接受记者采访时所言,“我会竭尽全力,不论什么比赛,我想这同样是对我自己的尊重。”

这场比赛在国际田联世界挑战赛北京站的前一天进行,也是北京站比赛的系列活动之一。就在今年三月,国际田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在接受采访时就曾坦言,田径运动已变得有些“乏味”,为了生存,必须进行“激进”的改革。去年,他提出了“让田径走上街头”。中国田协也开展了一些列活动,比如在街头进行撑杆跳比赛,此次北京田协有主办了全明星赛,一切都是让田径更临近大众,更有看头。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法网 女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