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开曼群岛曼邀请赛 博尔特百米首秀10秒05夺冠

牙买加“闪电”博尔特迎来奥运年个人首秀,在开曼群岛曼邀请赛上,男子100米比赛,博尔特只跑出10秒05夺冠,成绩着实一般。

去年在北京世锦赛上再度包揽100米、200米和4*100米接力三金,博尔特就一直远离赛场。过去的多半年时间,博尔特一直处于休整和训练的状态。本周六的开曼群岛赛,博尔特迎来个人赛季百米首秀。

2013年时,博尔特也曾把赛季首秀100米留给开曼群岛,不过当时他的成绩并不太理想,虽然夺冠但10秒09的成绩却创下职业生涯百米赛季首秀最差战绩。今年再次卷土重来,博尔特要更好地测试自己的状态。

男子100米比赛共有八位选手参赛,最受关注的博尔特处在第四道,他的训练伙伴——牙买加队友拜利-科尔在第五道,后者上周在牙买加国际邀请赛上跑出10秒01夺冠。来自开曼群岛的海曼处在第三道,他也有跑进10秒的实力。

比赛没有太多悬念,起跑后博尔特充分发力抢到第一的位置,途中跑逐渐拉开与身边对手的差距,冲刺时感觉也没有使出全力,不过足以轻松拿下冠军。10秒05,博尔特拿到赛季首冠,不过成绩着实一般。处在第一道的美国选手登塔鲁斯,以10秒12获得亚军,科尔10秒18排名第三,海曼只跑出10秒32的成绩排在第六。

5月20日,博尔特还将参加在捷克俄斯特拉发举行的比赛,那场比赛他将在100米中对阵十项全能世界纪录保持者美国名将阿什顿-伊顿。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真人秀 王思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