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5月15日,总奖金额高达100万欧元的欧巡赛事亚非银行毛里求斯公开赛在毛里求斯阿娜希塔度假村的四季高尔夫俱乐部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孟加拉选手西蒂库尔-拉赫曼总成绩209杆低于标准杆7杆,单独排名第一位,王情训一杆之差排名第二,此前一直保持领先的澳大利亚选手安德烈-多德特下降至并列第三位。

孟加拉选手西蒂库尔-拉赫曼发挥出色,他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4号洞再度抓鸟之后,5号洞吞下柏忌,前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西蒂库尔-拉赫曼在1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4洞保帕之后16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209杆低于标准杆7杆,单独排名第一位。

王情训在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5洞保帕之后8号洞吞下柏忌,9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王情训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4洞保帕之后在15号洞和16号洞背靠背吞下柏忌,18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6杆平标准杆,本轮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210杆低于标准杆6杆,单独排名第二位。

此前一直保持领先的澳大利亚选手安德烈-多德特表现低迷,他以5洞保帕开场,6号洞和7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安德烈-多德特在10号洞以柏忌开场,13号洞吞下双柏忌之后,他在14号洞和16号洞吞下柏忌,15号洞吞下双柏忌,后9洞打出43杆高于标准杆7杆,本轮打出77杆高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213杆低于标准杆3杆,与打出5小鸟4柏忌1双柏忌的尼克莱斯-卡尔萨尔特斯并列排名第三位。

卫冕冠军乔治-柯特泽在2号洞以双柏忌开场,3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他在5号洞再度吞下双柏忌,6号洞抓鸟得手,8号洞以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9杆高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乔治-柯特泽以4洞保帕开场,14号洞和16号洞连续吞下柏忌之后,17号洞以双柏忌作结,后9洞打出40杆高于标准杆4杆,本轮打出79杆高于标准杆7杆,总成绩224杆高于标准杆8杆,并列排名第54位。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威利 大满贯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