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卡西:在皇马最后一年像傀儡 和穆帅矛盾很大

卡西亲承与穆帅矛盾很大

近日,前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在接受《XL Semanal》杂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皇马最后的一年像是个傀儡,并透露他将在适当的时候公开离开皇马的原因,同时承认他和时任皇马主帅的穆里尼奥之间的矛盾很大。

出身皇马青训的卡西,自1999年在一线队完成首秀后,累计在各项赛事中为白衣军团征战700多场,立下赫赫战功,一共获得18座冠军。但在经历了几个艰难的赛季后,2015年7月,卡西黯然离开马德里转会波尔图,没有能够在皇马终老。

卡西透露感觉自己在皇马最后的日子就像被摆布的玩偶,并且表示自己的离开是为了皇马的利益,“没有一天我不在考虑皇马的利益!如果哪天我为自己考虑得更多,那肯定是我已经疯了,而那样整个球队也会变得乱哄哄的。”

对于自己离开皇马的原因,卡西谈到:“将来的某一天我会告诉大家的——15年后,我会写一本,详细地解释我为什么离开,又是怎样在留下来当个木偶和为了皇马的利益而离开之间做出最后的选择。”

此前媒体和球迷猜测卡西离开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皇马前主帅穆里尼奥,在此次采访中卡西也承认:“和穆里尼奥的恶劣关系,让球队开始分裂。这一点让大家都感到非常不舒服,因为在更衣室里有两个人的关系在不断恶化。”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铁人 童子军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