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奥古斯塔的新人旋风:德尚博强势 金诚未来可期

北京时间4月11日,2016年的美国大师赛最终以丹尼-威利特以黑马姿态捧走绿夹克而告终。回顾此次比赛可谓黑马频出,特别是许多新人选手的涌入,让人们不得不期待未来高球赛场的“群雄争霸”局面。

1.金诚

作为历史上第四位参加美国大师赛的中国内地选手,18岁的小将金诚虽然没能像关天朗那样创造奇迹取得晋级,但是他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前两轮的比赛当中,金诚分别交出了79杆和78杆的成绩,两轮比赛一共抓住了9只小鸟球,其中第二轮比赛在现场的狂风之中,金诚在“阿门角”的12号洞和13号洞背靠背抓鸟,这个成绩足够令人感到欣喜。今年夏天就将启程前往美国读大学的金诚表示,自己目前还没有转为职业球员的计划,但是相信假以时日,他的未来十分值得期待。

奥古斯塔的新人旋风:德尚博强势 金诚未来可期

2.布莱森-德尚博

“怪哥哥”布莱森-德尚博上赛季包揽了NCAA锦标赛个人冠军和美国业余锦标赛的冠军,成为了继尼克劳斯(1961年)、米克尔森(1990年)、泰格-伍兹(1996年)和赖安-摩尔(2004年)之后,历史上第五位同一年内拿下NCAA锦标赛个人冠军和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的选手。持外卡参加美国大师赛的比赛,他在第二轮之后排名进入了前十,顺利取得晋级,并且在决赛轮次打出了72杆,总成绩293杆高于标准杆5杆排名并列第21位,这个成绩是业余球员今年在奥古斯塔取得的最好成绩,看看被他击败的人吧——亨里克-斯滕森、塞尔吉奥-加西亚、巴巴-沃森、肖恩-劳瑞、阿尼班-拉西里和亚当-斯科特,此外还有马丁-凯梅尔这样的大满贯冠军级别的选手,或许,德尚博之前“美国大师赛之后转为职业”的念头,真的可以实行了。

奥古斯塔的新人旋风:德尚博强势 金诚未来可期

3.斯迈利-考夫曼

第三轮比赛,斯迈利-考夫曼顶着现场的大风交出了69杆,这也是这两轮比赛中唯一的一个6字头杆数。今年仅仅是这位24岁的“新人”首次参加美国大师赛的比赛,青少年时期就与乔丹-斯皮思形成了宿敌态势的他,在最后一轮承受了巨大的压力,最终爆出81杆高于标准杆9杆,最终排名并列第29位。但是以菜鸟姿态征战奥古斯塔就能有如此表现,而且一度距离世界第一仅差一杆,这本身就是一种特殊的荣耀了。

奥古斯塔的新人旋风:德尚博强势 金诚未来可期

4.罗梅因-朗加斯奎

所有人的关注点都被德尚博和考夫曼吸引走了,似乎很少有人发现,还有一位业余选手晋级到了决赛轮次,那就是法国的罗梅因-朗加斯奎。这位1995年出生的小将,下个月才将年满21岁,去年他拿到了业余锦标赛的冠军,并且在去年的英国公开赛上首次参加大满贯的比赛,排名并列第65位。迄今为止的业余生涯里,他拿到过8个比赛的冠军,最近的一次是西班牙的国际业余高尔夫锦标赛。或许,这又将是一位冉冉升起的欧洲希望之星。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真人秀 王思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