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冠军赛邱钰涵朱梦惠死里逃生 200米混汪顺头名

所配图片与原文无关

2016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里约奥运会选拔赛在广东佛山继续进行,女子100米自由泳预赛,原本出局的邱钰涵、朱梦惠因为队友退出,幸运晋级;男子200米仰泳和男子200米混合泳,浙江的徐嘉余、汪顺分别排名首位。

女子100米自由泳预赛,河北选手孙美晨以55秒07排名首位,浙江的吴越和上海的唐奕均游出了55秒08,并列第二。200米自由泳折桂的江苏名将沈铎以55秒89排名第12,浙江名将傅园慧以55秒96排名第16,晋级半决赛。该项目的奥运A标为54秒43,预赛中无人达标。值得一提的是,两大夺冠热门邱钰涵(辽宁)、朱梦惠(浙江)分列第19、第20,被淘汰出局。

但从官方公布的100米自由泳半决赛名单来看,原本入围的浙江选手吴越、沈俊婕、傅园慧以及辽宁的王婧卓却不在名单中,邱钰涵、朱梦惠反而都进了半决赛名单,而预赛排在邱钰涵、朱梦惠之前的北京选手韩婷如(预赛第17)、上海选手李刘钰昕(预赛第18)也晋级半决赛。

男子200米仰泳预赛,浙江名将徐嘉余几乎没有对手,他没有拼尽全力,仍然以1分57秒98排名第一,领先第二名将近3秒,优势十分明显,徐嘉余也是所有选手中唯一游进2分的,也是本场比赛唯一超过奥运A标的选手。天津的何健以2分01秒89排名第二,湖北的王宇天以2分02秒28排名第三,浙江的李广源位列第四,顺利晋级半决赛。

女子200米蛙泳预赛,选手们都有所保留,成绩整体不够理想,陕西选手贺赟以2分31秒56排名首位,江苏名将史婧琳以2分32秒14紧随其后,海军的桂佳忆以2分32秒73排名第三。预赛中,没有选手能够达到2分26秒94的奥运A标。

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预赛,浙江名将汪顺技高一筹,他以2分03秒20排名第一,天津的安家葆以0.65秒之差紧随其后,江西的胡逸轩以2分04秒67位列第三。该项目的奥运A标是2分00秒28,预赛无人达标。

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预赛,实力强劲的辽宁队以8分06秒46锁定第一,浙江队以8分07秒20紧随其后,河北队以8分07秒86排名第三。除此之外,山东、北京、上海、江西和江苏队也入围决赛。

根据赛程安排,今天晚上将进行男子200米蛙泳、女子200米蝶泳、男子100米自由泳等项目的角逐,人气明星宁泽涛将冲击金牌。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威利 大满贯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