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4月4日,关于14度大满贯冠军得主泰格-伍兹到底何时复出,外界的关注度一直没有降低过。近日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表示,伍兹年内就会出来参加比赛。

“我认为,他今年就会回归赛场的。这是肯定的时间,不过目前还没有一个准确的计划表。”马克-斯坦伯格说。

伍兹此前宣布,因为背部伤势的恢复还没有到达理想的状态,他将退出今年的美国大师赛,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里第七次退出大满贯的比赛。伍兹上一次参加比赛已经要追溯到去年八月份的温丹锦标赛,自那以后他一直高挂免战牌。

马克-斯坦伯格也承认了这一点,他表示,伍兹希望花费更多的时间,直到让自己的身体完全恢复健康。“他还不想摁下开关的按键。”马克-斯坦伯格说。

(Alse)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威利 大满贯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举办智慧工地示范推广样板项目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