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拉莫斯为惊天逆转留污点 生涯已染20红!

C罗纵身一跃看呆球迷 笨马凌空挥臂怒吼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中,最终皇马客场两球逆转2-1击败巴萨,再一次将双方联赛分差缩小。比赛中皇马队长拉莫斯两黄变一红,领到职业生涯第20张黄牌,继续刷新着队史纪录。拉莫斯两个不冷静的举动为自己带来红牌的结局,为自己原本发挥出色的一场比赛留下污点。

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巴萨门将大脚开到前场,苏亚雷斯越位位置上回身跑撞到了准备争顶的拉莫斯,随后内马尔接球突入禁区传中,苏亚雷斯近在咫尺推射没能踢上。拉莫斯对裁判没有判罚苏亚雷斯越位相当不满,找裁判申述过程中被裁判黄牌警告。

如果说第一张黄牌是为了给裁判施压,还可以理解的话,那么第二张黄牌拉莫斯完全没有可以避免。第82分钟双方1-1平,巴萨失去球权控制皇马接连创造机会之际,巴萨中场将球过渡给苏亚雷斯,拉莫斯上抢准备进行抢断。但伸出的右脚拦截来球没有碰到,滑铲过来的左脚带倒了转身准备带球的苏亚雷斯,尽管拉莫斯张开双手示意这一动作没有恶意,但裁判还是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将皇马队长罚出场。事发地点还在中场附近,苏亚雷斯的接球完全没有威胁,拉莫斯还是在得不到球的情况下,身后铲倒了苏亚雷斯。尽管动作并不恶劣,但已经足以为自己带来第二张黄牌。

当然,拉莫斯在德比战中染黄已经不算新鲜事,曾经留下狂追梅西后的暴力一脚,生涯中对阵巴萨比赛已经迟到了4张红牌。但本场比赛拉莫斯的表现则比较沉稳,几乎没有暴力的犯规动作,多次化解MSN发动的攻势,然而两次不必要的犯规给自己带来红牌。大好局面下皇马少打一人,不过好在球队最终逆转成功,否则队长拉莫斯难辞其咎。

然而,这一切或许因为拉莫斯在西甲上劣迹斑斑所带来的影响。加上本次红牌拉莫斯加盟皇马后,已经在西班牙赛场上吃到20张红牌,早已经是皇马队史上的红牌之王。目前拉莫斯西甲赛场上黄牌数已经达到了16个,西甲历史上红牌王是18张的阿尔瓦罗和阿瓜多,按照拉莫斯目前的频率,晋升“西甲红牌之王”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法网 女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