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巴萨VS皇马前瞻:梅西冲刺500球 MSN大战BBC

      巴萨VS皇马前瞻:梅西冲刺500球 MSN大战BBC

      第二回合世纪大战,MSN对决BBC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2:30,西甲第31轮中,巴萨(官网 数据) 主场出战皇马(数据) 。首回合巴萨4-0大胜,皇马志在雪耻,BBC再次对决MSN,梅西冲生涯500球,瓦拉内马蒂厄因伤缺阵,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皇马复仇Or再遭双杀?

      首回合皇马主场0-4负巴萨,是1974年(0-5)后主场世纪大战最大比分惨败纪录(净负4球,与2009年2-6持平),同时巴萨连续20场世纪大战破门,也创历史纪录。本周做客诺坎普,皇马是成功复仇,还是再次被对手击败?2013-14赛季,安切洛蒂的皇马曾主客场(客场1-2,主场3-4)被巴萨双杀。

      2:梅西冲生涯500球

      周中对垒玻利维亚破门后,梅西职业生涯总进球已达499球,巴萨449球,国家队50球,本周末,小跳蚤有望达成500球里程碑。两队首回合交锋,是梅西生涯首次对垒皇马时替补登场,此前连续27场世纪大战打满每一分钟。

      3:14战造21球,C罗能否雪耻?

      齐达内执教皇马后,C罗14场比赛直接制造21球,16球5助攻,其中近9战有7场进球,打入11球。本赛季首场世纪大战,葡萄牙人表现平平,生涯第13次输给巴萨,比排第二的对手马竞多6场,此役C罗能否雪耻?

      4:MSN大战BBC

      足坛身价最高两大锋线三叉戟再度正面PK,本赛季各项赛事,MSN打入106球,BBC组合80球,其中联赛中,南美三杰68球,皇马三叉戟63球。

      尽管BBC携手首发时皇马从未击败巴萨,但齐达内显然不会保留3人中任何一个。同理,南美三杰虽都返回故土参加世预赛,但恩里克也不会像首战一样雪藏任何一人(梅西因伤缺阵2月后刚复出)。

      5:法国两铁卫缺阵

      国际比赛周,两队都损失一名法国国脚,对垒荷兰友谊赛瓦拉内受伤,随后依然出战了对垒俄罗斯一战,伤势加重,肯定无缘本场大战。同样,马蒂厄也伤到半月板,接受手术后至少休战6到8周。

      克罗斯赛前也受伤,不过伤情不重,随后重新恢复训练,参赛问题不大。巴萨阵中,拉菲尼亚已复出,但阿德里亚诺与桑德罗有伤缺阵,幸而两人均并主力。

      赛前声音

      齐达内:“我们希望赢得所有比赛,3分是唯一目标,明天谈不上是次考试,全队状态很好,我也没和球员们谈过0-4,他们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们只考虑未来,这将是场完全不同的比赛,我们有能力也可以赢下世纪大战。我不担心C罗罚丢点球,这是足球的一部分,对垒比利时他做出了回应。J罗或其他任何人都不愿坐板凳,但我必须做出决定,我们有22名球员。”

      比达尔:“世纪大战之前,疲劳不是问题,我相信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会做好准备。”

      皇马大名单:

      门将:纳瓦斯,卡西利亚,鲁文-亚涅斯

      后卫:佩佩拉莫斯,纳乔,马塞洛,卡瓦哈尔,达尼洛

      中场:克罗斯,J罗,贝尔,卡塞米罗,莫德里奇,伊斯科

      前锋:C罗,本泽马卢卡斯,赫塞

      预计首发

      巴塞罗那(4-3-3):布拉沃;阿尔维斯,皮克,马斯切拉诺(数据),阿尔瓦;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数据) ;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

      皇家马德里(4-3-3):纳瓦斯;卡瓦哈尔,佩佩,拉莫斯,马塞洛;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克罗斯;C罗,本泽马,贝尔

       

      责任编辑:陈锦娜
      7年爱情马拉松 90后小伙迎娶瘫痪新娘
      十余名未成年人围殴女孩5分钟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nhaidu.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