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58天15赛?上港迎魔鬼赛程 吉安未出征留力亚冠

中超又要开始了!!!

周六下午3点30分,上港队在重庆奥体中心出战重庆力帆,这是本赛季中超的第三轮赛事。

在前两轮比赛中,上港队仅取得了一负一平的成绩。面对相对实力一般的重庆力帆,上港队自然期待能够在对手身上取得本赛季中超的首胜。

当然,对于上港队来说,这场比赛绝不轻松。重庆力帆快速反击的战术曾在中超首轮赢下了广州恒大,而遇上这样踢法的球队,上港队一向办法不多。

上港队全队乘坐今天下午的航班,于晚上抵达了赛地重庆。

值得关注的是,本周二已经从加纳回到上海的前锋吉安并没有出现在远征的球队中。据悉吉安将留在上海安心养伤和恢复,如果身体状况良好的话,将会出现在下周三客场和大阪钢巴的亚冠第四轮比赛中。

球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5名国脚,周三从西安飞回上海,然后今天跟随大部队又一起来到了重庆。

相对于其他4名国脚来说,武磊的身体状态能否迅速恢复值得关注。毕竟两场世预赛,他都是首发出场,尤其是最后一场拼足了90分钟,甚至出现了抽筋的情况。

四月魔鬼赛程

28天 7场比赛!!!

双线作战的上港队将在四月份进入魔鬼赛程。

4月2日 中超 客场重庆力帆

4月6日 亚冠 客场大阪钢巴

4月10日 中超 主场辽宁宏远

4月15日 中超 主场广州富力

4月19日 亚冠 主场墨尔本胜利

4月24日 中超 客场长春亚泰

4月29日 中超 主场延边富德

前方高能预警!!!

还有更恐怖的五月!!!

一旦上港队获得亚冠小组出线权,根据以往的安排,第一轮的淘汰赛也将在五月进行。

这意味着上港队五月要踢4场中超、3场亚冠和1场足协杯第三轮比赛。

足足8场球,而且将有6个客场——包括了水原三星、亚冠淘汰赛对手、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

四月加五月,上港队要在58天里打15场比赛!!!

这绝对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铁人 童子军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