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羽生结弦炮轰宿敌丹尼斯谭 称赛前遇黑手偷袭

北京时间3月31日,2016年花样滑冰世界锦标赛结束了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单短节目的比赛之后,暂列榜首的羽生结弦和索契冬奥会铜牌得主、哈萨克斯坦名将丹尼斯-谭陷入了口水仗。羽生结弦公开抨击丹尼斯-谭在训练当中故意撞击自己。

外媒的文章中表示,羽生结弦在赛后猛烈抨击宿敌丹尼斯-谭,称其“故意”撞击自己。这位21岁的“万人迷”渴望着在波士顿重新夺回世界冠军的头衔,显然他非常看重此次波士顿的比赛。

当地时间周三晚间结束的短节目之后,羽生结弦在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爆出猛料,称丹尼斯-谭“耍阴招”:“我看过录像了,我认为这可能是故意的。但是我不觉得自己该生他的气,因为那是没有意义的。”

据悉,日本花样滑冰联合会正在计划着向国际滑联递交一份正式的抗议书,呼吁国际滑联对丹尼斯-谭作出警告。而对于意外发生的状况,日本媒体《日刊体育》还原说,当时羽生结弦被彻底激怒了,他用拳头猛击挡板,并且冲着丹尼斯-谭大喊:“嘿!你!没有必要这么做!”

羽生结弦的恐慌并非毫无理由,2014年的中国杯赛前热身中,羽生结弦和中国选手闫涵意外相撞,当时就血染赛场,下巴留下的血液甚至染红了战袍,最终他那套自由滑五次摔倒,下巴也随后进行了缝针处理。那次相撞给羽生结弦带来了长达半年的心理阴影和状态起伏,当时他返回日本的时候,头上裹着纱布,在别人的帮助下,依靠轮椅才能“行走”。

(Alse)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铁人 童子军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