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金博洋称对手是自己 王诗玥柳鑫宇满意发挥

北京时间3月31日,2015-2016赛季花样滑冰世界锦标赛在美国波士顿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金博洋在短节目中排名第五,闫涵和冰舞选手王诗玥/柳鑫宇都遭到了淘汰。在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时金博洋表示,自己对于自由滑很有信心,他认为目前他的对手只有自己,王诗玥和柳鑫宇则满意自己的状态和发挥。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节目“体坛快讯”表示,之前的四大洲锦标赛上,金博洋得到了98.45分的国际滑联男单短节目历史第四高的分数,这样的好成绩也给他增添了更多的自信。首次参加世锦赛,金博洋在勾手四周跳上出现了小失误,虽然在整体滑行上还有不足,但是在世锦赛短节目首秀,金博洋整体的发挥还是可圈可点。

在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时金博洋表示:“今天在第一个跳勾手四周接后外点冰三周的时候,第一个跳的落冰不是特别好,导致连第二跳没有很好的滑出,但是总体来说还算不错,可能第一跳(的失误)会导致整体节目的流畅性和表演分数会低一些。接下来的比赛有信心,可能我的对手就是我自己,滑出自己最好的训练水平就可以了。”

“体坛快讯”表示,中国另外一位选手闫涵的表现则“不尽如人意”,他开场点冰四周手扶冰且摔倒,后面的技术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最终只排名第26位无缘自由滑。日本选手羽生结弦在动作难度、完成质量和艺术表现上都相当出色,最终以高分排名短节目首位。

冰舞短舞蹈的比赛中,“独苗”王诗玥/柳鑫宇基本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但由于技术分偏低,还是遭到了淘汰。在上个月举行的四大洲锦标赛上,他们拿到了冰舞自由舞的第九名,两人28厘米的身高差让他们在做托举和旋转时有一定的优势,但在做正常的基础动作时,还是有一些吃力。本场比赛他们基本发挥了应有的水平,托举和旋转等动作都没有出现明显的失误,但两人动作级别不高,艺术分损失较多,这也让他们竞争力不足。

“首先是感觉状态还不错,基本就是平时训练的状态都滑出来了,但是刚才也看到了技术分很低,定级上比较低。”柳鑫宇表示。王诗玥则谈到:“状态上还是挺好的,对于自己的发挥还是挺满意的,但是可能在比赛当中还是没有做到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法网 女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食品包装生产日期“躲猫猫”?福州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