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国米觊觎纳尼 PK巴黎争前皇马兽腰

国米觊觎纳尼 PK巴黎争前皇马兽腰

虽然赛季还没结束,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已经和多位球星传出过绯闻。意大利俱乐部本赛季的成绩并不理想,看来主帅曼奇尼在夏天要对球队进行“大换血”了。近日意大利媒体曝出,国米打算在今夏引进费内巴切前锋纳尼以及马赛防守型中场迪亚拉。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蓝黑军团一直寻求一些拥有丰富国际大赛经验的球员加入球队。前皇马球员拉斯-迪亚拉曾经与AC米兰的名字联系到了一起,但最终球员本人还是选择留在了法国,而国米打算在接下来这个夏天继续吸引这名31岁中场。蓝黑军团的对手包括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而国米将会借许诺迪亚拉一个首发位置来与大巴黎抢人。迪亚拉的身价在800万欧元至1000万欧元之间,本赛季法国人出场28次,为主队攻入1球。

同时,前曼联前锋纳尼的名字也与国米联系到了一起。现在费内巴切效力的纳尼本赛季发挥不错,在出场的21场比赛中贡献7粒进球、送出5次助攻。但据《都灵体育报》猜测,蓝黑军团至少出价1000-1200万欧元才会打动土超球队放人。

葡萄牙国脚的名字是最近才和国米联系到一起的,除此之外还有拉齐奥的坎德雷瓦、勒沃库森的贝拉拉比以及萨索洛的贝拉尔迪。看来这个夏天对于蓝黑军团来说,相当“忙碌”。(小潘)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法网 女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