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9日,2016年的美国大师赛开杆在即,现在还没有获得奥古斯塔入场券的球手们,本周的休斯顿公开赛将是他们最后的机会。这场比赛的冠军很有可能登上去往奥古斯塔的末班车,而伍兹在理论上也有机会成本届美国大师赛的第91位参赛球手。

休斯顿公开赛作为在本年度第一场大满贯赛事美国大师赛开始前最后一场美巡赛,就像一个小型的美国大师赛,举办球场休斯顿高尔夫俱乐部在很多方面都可以让球手们提前体验到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的环境。这也是休斯顿公开赛吸引那些准备参加美国大师赛的原因之一。本次的休斯顿公开赛参赛球手中有34位将要出战下周的美国大师赛。

在休斯顿公开赛的110位参赛球手中,很有可能会有一位最终成为奥古斯塔的第90位参赛者,如果泰格-伍兹选择复出参赛的话,那么本次就将有91位球场角逐奥古斯塔。

但是从历史来看,这样的情况很难发生,尽管马特-琼斯在2014年的休斯顿公开赛的延长赛上战胜了马特-库查,但是他并没有通过这场胜利获得奥古斯塔的入场券。

然而从历史来看,赢得这场比赛并不一定有益于出战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只有1988年冠军桑迪-莱尔和2006年的冠军菲尔-米克尔森在赢得休斯顿公开赛之后,又登顶美国大师赛。

与此同时,休斯顿公开赛还是一场很容易出现延长赛的比赛,在过去两年,休斯顿公开赛都进入到了骤死延长赛,在这场比赛的历史上共有23场延长赛,这个数字除了美国公开赛之外的其他美巡赛都无法相比。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法网 女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